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无毒青春,从我做起”——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禁毒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0 11:15:1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120113216.jpg

微信图片_20211120113053.jpg

微信图片_2021112011314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完成五个一活动全面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建设。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注册应用课时完成情况、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禁毒主题班会、禁毒题材影视作品观看、禁毒作品征集及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工作等活动。

活动一、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活动二、禁毒主题班会

活动三、禁毒题材影视观看

班主任播放动漫片,用简单易懂的形式让小学生们从视觉上认识毒品及其危害,学生们受益匪浅。

活动开始,班主任召开禁毒班会,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学生们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学习过禁毒知识之后,学生们进行了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非常认真的在进行答题。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加深了对毒品定义、种类特征及毒品的危害等认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抗毒能力,增强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无毒校园的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