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入村入户大走访 助力育人提质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4 16:13:35 阅读:

   


 为全面了解目前疫情时期学生的家教成长环境,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学习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陶广超校长决定在做好学校校园教育的同时, 于11月14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大走访活动,以达到家校合力助力学校教育质量的提升。


11月14日上午7:50,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全体领导班子会议准时召开,校党支部邵新亮书记受陶广超校长委托组织召开了大走访工作会议,具体部署了相关事宜。8:20全体班子成员分小组就从学校驱车出发,各小组分别在董惠娉、王欣丽、赵创新、王贺侠、关振平等领导的带领下同广大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开始了走村入户。董惠娉、安超、郭苏焕等人分别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基本情况等,并鼓励学生一定要听从家长吩咐,认真完成作业,发奋学习,报效国家;王国顺副校长深入后张村村民张某某家对学生循循善诱,耐心询问帮扶,教育和引导孩子刻苦勤奋、争取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及父母的关爱。王永涛主任鼓励学生说,“疫情时期,只有勇敢面对困难,励志勤学,才能绽放青春光芒!”……源汇区空冢郭镇中的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经过精心准备、辛苦奔波、任劳任怨,给孩子们送去了一个人民教师阳光般的温暖,深得广大干部群众和学生家长的交口称赞!


源汇区空冢郭镇中此次入村入户大走访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家校关系,加强了家校沟通,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良好育人氛围!(邵新亮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