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2 14:22:20 阅读: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大队委竞选活动.jpg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大队委竞选活动

二一班中队殷熙涵竞选大队委员.jpg

二一班中队殷熙涵竞选大队委员

三一班中队吕钟陶冶竞选大队委员.jpg

三一班中队吕钟陶冶竞选大队委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进一步完善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少先队员的整体素质,培养少先队员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切实增强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和竞争意识,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向着规范化、特色化方面发展。11月12日,源汇区外国语小学举行“寻找最闪亮的你”2021—2022学年大队委竞选活动。

大队委竞选决选活动经过学校大队部的精心策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选宗旨,各中队候选人通过竞选演讲、才艺展示和少先队基础知识问答环节,再由评委团评分和各中队代表现场投票,选出新一届大队委委员。经过初选、复选,共有13名队员进入大队委竞选决选,竞选者们为了这次竞选做足了充分准备,队员们在演讲中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和优势。他们爱好广泛、特长众多,参加了许多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他们热情似火、决心坚定,对大队委工作有着热爱之情;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演讲向参会代表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和优点,展现出外小学子的别样风采。

与会的教师少先队员代表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投上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信赖的大队干部。所有当选大队干部试用期为一周,合格者将于近日宣誓正式就职,不合格者将取消大队委资格。

本次活动,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更为我校的少先队建设工作开启了充满活力的新篇章。相信全体队员们在新一届大队委的带领之下,将会共同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