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嵩山路学校第八周“文明礼仪我践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9 12:53:14 阅读:

bf5c5d437adcfb05903f79c9202005e.jpg

同学演绎情景剧《文明礼仪我践行》

微信图片_20211019125613.jpg

师生面带微笑,相互问候

 嵩山路第八周升旗仪式开始啦!迎着蓬勃的朝阳,嵩山路升旗队的旗手们挺胸阔步,精神抖擞地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

 全校师生齐唱国歌,歌声嘹亮,铿锵有力,饱含对祖国的热爱。本周升旗仪式由六二班王泰森同学主持。 刘雨辰、王鑫蕊演讲《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引领嵩山学子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最后六二班同学演绎情景剧《文明礼仪我践行》。清晨的第一声问候,如同一缕朝阳,温暖每个人的心田,师生面带微笑,相互问候……课间十分钟,校园欢声笑语,聊天,眺望远处,拍手操,看书,跳绳……等课间文明活动。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保护环境礼仪篇,同学们的演绎,让口号化为嵩山学子的实际行动。

 升旗仪式结束,相信嵩山学子都有新的收获,文明悠悠,静水深流,言行举止谨行事,让我们携起 来做懂文明,有礼貌的中国人。 (王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