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先锋——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9 15:55:51 阅读:

全体起立唱国歌.JPG

全体起立唱国歌

入党积极分子张广辉作典型发言.JPG

入党积极分子张广辉作典型发言

学习活动现场.JPG

学习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更好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明确奋斗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砥砺奋进、担当作为。10月9日上午9:00,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建活动室集中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郭苏焕主持。

学习活动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是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天安门广场升国旗视频,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擎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大家全场肃立,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紧接着进行了文件学和视频学,党支部关振平委员、王旭阳委员分别领学了2021年9月7日河南省委工作会议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了广大党员同志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学习活动进入下一个议程,有入党积极分子张广辉老师做典型代表发言,张老师动情地说道:“今天,我能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里发言深感光荣和激动,近年来,我多次递交入党申请书志愿加入党组织大家庭,为更好的锻炼提升自己,我愿意经受组织考验,接受锻炼,切实做到为民服务,爱岗敬业、艰苦朴素、埋头苦干,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

最后,党支部邵新亮书记为党日学习活动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张广辉老师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念,他说,张老师多岗多责均尽力,多点开花创佳绩,勤于学习勇往前,提升素养入组织。同时,他还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要虚心学习,不浮躁、不应付,真正静下心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去用先进的党的理论武装提高自己,工作也要落到实处,不做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通过此次党日学习活动,加强了党支部组织建设,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激励了党员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郭苏焕  王敏洁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