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中心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1 19:37:5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001193552_副本.jpg

班级文化展示

微信图片_20211001193542_副本.jpg

评委团队进行检查评比


为推进学校长足发展,丰富学校品牌内涵,进一步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9月29日,源汇区空冢郭中心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展示活动。由教研组长组成评委团队深入各班级进行检查评比。

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班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载体。在这次活动中,各班主任和同学们充分发挥各自所长,热情高涨,积极准备,精心构思设计,利用课余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班级文化建设中。随意走进一个教室,干净整洁的布置,规范言行的班级公约,催人奋进的标语,生机盎然的绿植,每一个角落都体现出独具匠心的文化气息,每一寸空间都充溢着浓烈的求知氛围,每一片留白都有学生自由发挥的空间。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眼前,文化特色精彩纷呈,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科学的学习态度,营造了团结协作、融洽优美的文化环境。

   此次班级文化建设活动集中展示了空冢郭中心小学师生的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全体师生爱校如家的情怀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校文化品位,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亮丽的一笔。(滕亚平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