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中专举行朗诵比赛喜迎国庆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1 09:38:04 阅读: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源汇中专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他们或抑扬顿挫,或铿锵有力地诵读,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学校开展此次“诗歌朗诵比赛”让学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智,大胆展示自己的才能。学生们积极参与,对促进学校学生的朗读和文学知识积累无疑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学生们以激扬的诗歌来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喜迎祖国华诞。

本次朗诵比赛的开展,提高了学校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师生对于祖国的热爱,对于社会主义的讴歌溢满胸怀。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朗诵才能的平台,激发了他们学习诗歌的热情,而且抒发了作为中华儿女由衷的自豪之情,也表达了中华少年建设祖国的坚定决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