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英姿飒爽 献礼祖国 ——源汇区实验学校”迎国庆“军训汇报展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30 17:08:35 阅读:



晓战随金鼓,沙场秋点兵。为了培养具有强健体魄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新时代少年,强化校风、校纪管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锻炼学生的顽强意志,养成学生拥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及纪律观念,源汇区实验学校于9月26日上午对至九年级学生开展了军训活动。经过雨水的洗礼,扛过烈日的炙烤,9月30日上午8:30,源汇区实验学校六--九年级军训汇报展演暨总结大会在源汇区实验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源汇区教育局副书记卢国斌、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建忠、源汇区实验学校校长刘风琴以及班子成员、乐之教育全体教官师生

秋阳高照、红旗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报展演暨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在总教官的指示下,各班队列依次进场进行汇演,整齐划一队伍、气势磅礴的口号、刚劲有力的摆臂、步调一致的步伐,展示出了同学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的风采。自信满满的脸庞和气宇轩昂的身姿,正是他们这几天用汗水书写出来的完美答卷,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特色方阵展示,八二班向全体师生展示了擒敌拳训练成果,体现出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他们的动作整齐有力、气势如虹,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

全体军训学生《感恩的心》手语舞让大家震撼学生随着音乐边表演并高呼:“感谢祖国庇护之情,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谢老师传授知识,感谢同学伴我成长!”懂得感恩,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也是同学们在这次军训中的重要收获。

整个展演过程,源汇区实验学校学子展现出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学校交了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

源汇区实验学校校长刘风琴看到汇报如此精彩,非常满意地做了总结报告,并对同学们寄予更高的希望,她说:在军训过程中源汇区实验学校学子不畏困难、从零起步、勤学苦练、淬火成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飒爽英姿。在源汇区实验学校学子身上能看到军人优良作风的传承再现: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做一名新时代的接班人

最后,最后是闭营仪式颁奖环节,军训的累累硕果让我们倍感欣慰,对军训中涌现出的优秀班级、优秀宿舍、优秀学生进行颁奖表彰,这是对他们坚持不懈、严肃认真的肯定与赞扬,获奖同学脸上的笑容彰显了他们的自豪和荣耀。

汇报展演在杨艺老师领唱《我和我的祖国》乐曲声中落下帷幕,歌声响彻校园,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千琢璞为玉,百炼铁成钢。此次军训虽然时间短暂,但锻炼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助、精诚合作的精神,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相信这段美好的军训经历,将化为今后成长的精神动力源汇区实验学校以此为序,肩负使命、砥砺前行(李甜甜  苗晓赟  张文慧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