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36:20 阅读: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

学生向党旗敬礼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各族人民庆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漯河市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今天,美丽的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披上节日的盛装,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一起向党旗敬礼、唱红歌给党听。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2岁的华诞,一起赞颂祖国母亲72年的辉煌。我们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深深的挚爱,我们将伴随红歌激昂的旋律去讴歌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唱红色经典,抒时代豪情,歌繁荣盛世展少年风采。为我的祖国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为我的校园歌唱,唱出我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的明日华章!

各班级开展“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影片观看活动。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操。让学生真切感受到红色经典、红色文化,同时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活动,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开展“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红色故事会活动。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时代的主旋律,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体验庆祝国庆的欢乐情绪,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