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盛世华诞 祝福祖国——源汇区受降路小学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8 17:22:03 阅读:

出旗

升国旗

《读中国》主题演讲

歌唱《国旗国旗真美丽》


  七十二载时光荏苒,七十二载波澜壮阔。回忆往昔,展望未来,有万千情愫想对祖国表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民族责任感、爱国主义情感,9月27日,受降路小学全体师生用他们的方式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迎着美丽的朝阳,全体师生齐聚操场,精神饱满地参加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校师生肃立,仰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微风吹拂下,鲜艳的红领巾和五星红旗遥相呼应,迎风飘扬。伫立旗下,仰望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心中激荡起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全校师生齐唱国歌,歌声嘹亮、铿锵有力,饱含着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歌声化作祝福,在空中升腾。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在鲜艳的国旗下定格,同学们用歌声和笑容表达对五星红旗的热爱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六年级学生代表在仪式上以《读中国》为题进行了爱国主题演讲。他们激情高昂,用自己的语言让师生充分感受祖国翻天覆地的发展,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培养了民族团结意识。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从我做起,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以实际行动共筑中国复兴之梦,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二年级学生用甜美的歌声歌唱《国旗国旗真美丽》,深情表达对五星红旗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内心的骄傲,也唱出了为中华民族的腾飞,努力做一个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少先队员的决心。

  通过今天的活动,全体与会人员深化了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了爱国情感。进一步引导了全体学生让五星红旗扎根在自己心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做一个心系祖国、文明礼貌、勤奋好学的好少年,为祖国的发展、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银辉 宛军 安华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