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严把食品质量关 守护学生食品安全线”——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为学生的健康护航!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21:26:01 阅读:

学生在餐厅用餐

一年级学生在教室用餐

微信图片_20210918213926.jpg

家长体验学校配餐

为了严控好孩子们的午餐质量,强化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学生营养均衡、健康成长,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在开学第一周就积极邀请教育局领导张晓慧和家委会代表到学校参观配餐,对校外集体配餐服务进行实质有效的监督,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家长们通过查看一周配餐食谱和陪餐,纷纷表示看着孩子们就餐秩序井井有条,餐类品种多样化,营养搭配合理化,对学校的管理和餐饮公司的配餐非常的满意!

校长刘新安表示,家委会代表陪餐活动是学校促进家校联系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在家长和学校间搭建起和谐的交流平台,更让家校间形成了十分良好的互动效果。学校将会把此项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和推广,不断听取家长意见,严把食品质量关,守护孩子们的午餐安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