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区教育局领导莅临空冢郭中心小学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6 20:05:0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6200113_副本.jpg

督导组领导查看学生就餐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16195948_副本.jpg

检查学校操作间


为统筹做好2021年秋季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食堂安全管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月15日,漯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在源汇区教育局局长张建新的陪同下到空冢郭中心小学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源汇区空冢郭中心小学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开学前期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广泛征求家长和师生的建议,制定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方案和措施,积极改进食品卫生条件,受到家长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9月15日中午,食品安全督查组领导一行五人先后到餐厅实地查看学生就餐情况,依次到配餐窗口、操作间、仓库、消毒间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查验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学校是否严格落实食品采购、贮存、留样等管理制度。随后,督导组领导和师生“同标准、同时间”就餐。

通过实地查看,督查组领导对空冢郭中心小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秋季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马巍校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和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相关管理规定,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避免人员流通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途径,坚决杜绝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广大教职员、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滕亚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