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合力筑梦,携手共进——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第三届家长委会成立暨家长代表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6 19:01:49 阅读:

党支部副书记郭苏焕主持家委会.jpg

党支部副书记郭苏焕主持家委会

走进校园了解学校情况.jpg

走进校园了解学校情况

了解学生住宿.jpg

了解学生住宿

和孩子们同吃一碗饭.jpg

和孩子们同吃一碗饭

会后家委会同校委会合影.jpg

家委会同校委会合影

为充分发挥家委会的管理作用,增加学校工作的透明度,增进学校与家庭间的相互了解。9月16日上午9点,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在会议室举行第三届校级家委会成立暨家长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校长陶广超,校党支部书记邵新亮,副校长董惠娉,安全处副校长安超,以及我校26名校级家长委员会的家长,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苏焕主持。

首先,副校长董惠娉宣读学校校委会人员名单和职务,及所负责工作。安全处副校长安超宣布学校校级家委会领导机构。源汇区空冢郭镇中校级家长委员会由26名各年级家长组成。其下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及22名委员。

随后,新一届校级家长委员会主任陈翠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她表示将本着加强沟通,促进发展的心愿,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利用自己的特长对学校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做好全校家长的代言人,广泛征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家校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为促进家校合作,我校发放并签订学校相关征求意见稿。校党支部书记邵新亮对此进行相关解读。

最后,空冢郭镇中学校长陶广超进行亲切的致辞。陶校长首先对本学期的办学理念进行阐释:“本学期学校继续推进五育并举,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细化教学的各项要求,强化质量意识,严把教学的各个环节。”同时,陶校长倡导家长群力群策,相互沟通,严格督促,凝成合力,实现共同的目标。

本次校级家委会的成立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不仅让家长们了解我校的各项重要工作,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成为家长与我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使我校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校合作的办学宗旨。(邵新亮  刘耀峰  王敏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