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柳江路小学家校携手共守配餐安全关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6 14:15:09 阅读:

为了做好疫情下的学校配餐工作,让家长深入了解、体验我校学生的配餐情况,切实发挥家长委员会参与监督的作用,保证学生吃上安全、健康的午餐。9月16日,柳江路小学邀请了家长委员会成员到校试餐,区教育局督导室乔国峰主任、万国顺校长陪同就餐。


首先,乔国峰和家委会代表观看了学校“错时分餐”的情况,对学生井然有序的就餐过程非常满意,并陪同学生学一起用餐。


随后,学校在会议室举行了简单的座谈会,乔主任向家委会代表介绍了配餐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积极听取家长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提出并探讨了各项意见和建议。


学生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和家委会将会继续携手发挥对配餐公司的监督作用,一起严把质量关,确保孩子们吃到干净卫生、营养健康的午餐,让家长放心。家校合作,共同守护,让我们一同为学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