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源汇中专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幕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2 08:35:50 阅读:

为使高一新生能够尽快转型适应高中生活,增强学生纪律观念,培养团队意识,磨练刻苦坚强的意志。2021年9月11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新生军训开幕式。

源汇中专校长郜秀峰、天坤教育集团驻校董事李全义、源汇中专副校长陶锐、工会主席李冬梅、天坤教育集团教官王亮、漯河军营拓展有限公司梁永胜、源汇中专教官姬文强等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政教处主任郑鹏举主持。


源汇中专姬文强教官讲话并代表教官团队向学校以及参训同学做出承诺,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提出了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

班主任代表邢星老师发言,她希望学生军训期间严格守纪,听从指挥,凝聚团队精神,同时她严于律己,力求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文明军训。

学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同学们对军训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同学们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并承诺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刻苦训练,保证配合完成此次国防教育任务。随后全体参训学生宣誓,听从指挥,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刻苦训练敢于担当!

此次开幕式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源汇中专严谨、严格要求的态度;领导明确分工,周密安排,严密组织,确保了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成绩都是奋斗出来的,源汇中专通过严格管理,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管理理念,全力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开幕式结束后,2021级全体参训同学将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为期八天的军事化训练,同学们会以钢铁般的意志,团结互助的精神,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军训生活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