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1 16:56:09 阅读:

色彩鲜明教师节手工贺卡.jpg

色彩鲜明教师节手工贺卡

金秋九月,轻风起,朵云升,秋意兴,天光云影的徘徊中。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源汇区外国语小学全体学生为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上教师节甜蜜蜜的祝福。

同学们纷纷发挥聪明才智,各显其能,通过绘制色彩鲜明、具有仪式感的手工贺卡、以及录制祝福视频等系列活动,向老师献上崇高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特殊时期,以这样特殊的方式致敬所有的老师。老师用嘴角的微笑点燃着同学们的心烛,用满腹的知识浇灌着同学们的心田,用殷切的期望推动着同学们的成长。在这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衷心地对您说句:老师,教师节快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