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党支部举行九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03 16:45:24 阅读:

1.jpg

主持学习活动

2.jpg

视频学

3.jpg

学习现场

 9月3日上午9:00,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党支部在党建活动举行了九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郭苏焕同志主持,中心校党总支书记陶广超校长参加了本次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共分两项议程:

一是文件学,二是视频学。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刘耀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支部监察委员王旭阳同志领学《李克强在河南考察并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专题会议时的讲话精神》,最后是宣传委员关振同志领学源汇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文件学后,全体党员同志又认真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视频学中那一个又一个鲜活的故事、一个又一个闪光的名字让与会的党员教师获得了精神的鼓舞、思想的升华,让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更加清楚地知道怎样才能守初心、什么才叫担使命,也更增强了党员教师们在新学期里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高效紧凑,效果明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目标,认真履行党员教师职责,做到矢志不渝,不忘初心。(邵新亮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