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观100周年庆祝大会 讲述我的入党故事 ——源汇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1 21:03:51 阅读:

党员集体观看庆祝大会

集体观看庆祝大会

教师在家观看大会,庆祝建党百年

王红同志讲入党故事

蒋进同志讲入党故事

慰问退休党员教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教师的爱党报国之情,营造建党百年浓厚氛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前行。源汇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源汇区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其他老师通过电视,手机等准时观看了大会直播,一同为建党百年献上祝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大党,百年华章,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只要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就必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快乐!


讲述我的入党故事

忆往昔,入党之路,恍如昨日。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入党故事,有着不同的思想经历,党支部书记王红同志带领其他党员依次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


  活动中,党员教师真情讲述、回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从对党只有初期认知到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不同时期心路历程、思想成长和精神风貌变化。有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在上学期间积极追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还有的党员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感受到身边老党员的示范作用,进而坚定入党的想法。通过讲述自身故事与聆听他人入党经历,全体党员教师再次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慰问退休党员教师

学校领导班子一同走访了退休党员教师,为老党员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