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开展“百年礼赞 同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14:25 阅读:

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开展“百年礼赞 同心向党”主题活动.JPG

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开展“百年礼赞 同心向党”主题活动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jpg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向“光荣在党50年”86岁退休教师宋克勤献花.jpg

向“光荣在党50年”86岁退休教师宋克勤献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教师工作热情,7月1日上午,外国语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百年礼赞 同心向党”主题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外国语小学全体教师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这一盛典。其中,学校全体党员及部分骨干教师集中到校在党建室一齐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庆党的生日。在外国语小学党支部书记黄玉琴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集体宣读入党誓词。外国语小学潘新华校长讲话,他号召党员教师: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必须用行动诠释使命,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外国语小学校长潘新华同志、党支部书记黄玉琴同志,一同向“光荣在党50年”86岁退休教师宋克勤献花,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对他多年来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仍以不同的方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红色故事我来讲,党员教师代表方芳、陈丽丹、楚娟娟,分别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故事和诗朗诵《心声》。

最后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党员教师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一颗红心永向党、永远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队力量、勇于担当奉献,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全体党员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