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下期散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12:34 阅读:

黄玉琴书记对学校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jpg

黄玉琴书记对学校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

大队辅导员楚娟娟老师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颁奖.jpg

大队辅导员楚娟娟老师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颁奖

外国语小学文明班集体表彰.jpg

外国语小学文明班集体表彰

光阴在行走,岁月不停留。源汇区外国语小学2020—2021学年下学期在快乐的笑声中结束了。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即将来临,6月30日,学校全体师生聚在一起,隆重召开散学典礼。在这里,孩子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回顾这一学期的点点滴滴,准备迎接美好假期。

新学期即将结束,黄玉琴书记对学校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全校师生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全体师生提出几点建议:对假期做出合理的规划、多阅读、勤锻炼。使自己的假期过得更加和谐、安全、充实和快乐。

大队辅导员楚娟娟老师公布了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文明学生、文明班级体等名单,并为他们颁奖。

教导处主任蒋晓伟就本学期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一总结,并对本学期综合素质调研中获奖的同学进行表彰。

外国语小学副校长夏红军从居家安全、使用天然气、外出游玩安全、游泳安全、防拐骗、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烫伤等安全要求。通过图片、提问跟孩子们进行有效互动,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安全知识。

散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师生们带着满满的收获结束了本学期充实而忙碌的校园生活,将迎来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外国语小学全体师生将砥砺前行,与时俱进,携手迎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