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共忆初心路 奋进新征程——大刘镇初级中学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01 14:31:18 阅读:

    1.jpg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日,大刘镇初级中学全体党员举行“共忆初心路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活动,学校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书彬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奏唱完《国际歌》后,刘永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高擎右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着大家对党旗的庄重承诺,更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我们的党是光荣的党,伟大的党,我始终坚信,只要我们坚定党的信念,服从党的领导,就一定能把我们的党建设成为强有力的党,把我们的国家建设成为繁荣富强的国家。”老党员代表李兰香老师讲述了其入党初心。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戴汇歌老师进行表态发言:“百年前,一个灵魂涤荡了这个世界的剥削和压迫。百年后,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正在等着我们年轻一代着手去创造。党旗随风招展,前辈们请你们看好,我们定不辱使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句句嘹亮且富有情感的歌声飘扬在大刘镇初级中学校园的上空。
       活动的最后,谢文昌校长从守初衷要“诚”、担责任要“勇”、找差距要“准”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谢文昌校长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全身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这份精神财富代代相传。(薛晓静)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