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外国语小学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源汇区中小学生合唱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07:21 阅读:

源汇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小学合唱比赛.jpg

源汇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小学合唱比赛

外国语小学合唱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jpg

外国语小学合唱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

外国语小学合唱《祖国在我的心窝里》.jpg

外国语小学合唱《祖国在我的心窝里》


百年风霜雨雪涤荡百年辉煌历程,百年大浪淘沙见证百年拼搏奋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0日,源汇区教育局隆重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小学合唱比赛”,全区共有23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源汇区外国语小学代表队以扎实的唱功、精彩的舞台表演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外国语小学学生迎风高唱,气宇昂扬。以《好儿好女好江山》、《祖国在我心窝里》歌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激昂高亢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少年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同学们为现场听众奉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表达了外国语沙澧之声合唱社团同学们对党的深深祝福。


外国语小学将继续用热情洋溢的歌声,唱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华美乐章,唱出厚植心中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