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柳江路小学荣获源汇区“向祖国献礼” 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02:15 阅读:

     6月10日下午, 柳江路小学“柳江之声”合唱团在源汇区教育局主办的“向祖国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童心向党,礼赞百年,来自全区23所中小学校的代表团用歌声赞美祖国,用歌声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柳江路小学“柳江之声”合唱团的参赛曲目是《唱支山歌给党听》、《好儿好女好江山》。孩子们穿着美丽的服装,画着精致的妆容,全身洋溢着青春活泼的气息,她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演唱功底在舞台上尽情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一曲深情的旋律,在耳畔飘萦;

       一句诚挚的话语,在心中升腾;

       一段光荣的历史,在记忆中永驻;

       一个英明的政党,带领着中华儿女走向光明。

 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他们站在舞台上是那么耀眼,那么夺目,你们的歌声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热血沸腾。 

      一切只要用心,就一定会有回报。正是孩子们的投入与专注,克服困难,不怕辛苦,才取得了今天优异的成绩。你们是最棒的!向每一位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致敬!(李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