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创新高——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23 18:23:29 阅读: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JPG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JPG

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关振平同志表态发言.JPG

预备党员关振平同志表态发言

庄重肃穆,高唱国歌.JPG

庄重肃穆,高唱国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饱满激情、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在空冢郭镇中党建活动室久久回荡。


 3月23日上午9:50,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举行了以“新起点,新征程,创新高”为主题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宣誓仪式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郭苏焕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邵新亮书记、支部各委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17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又光荣的时刻。


首先,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老党员刘耀峰同志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关振平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铮铮誓言。


其次,党支部邵新亮书记对预备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对党史、国史等“四史”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不断进取,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要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预备党员关振平同志结合自己成长历程谈到,经过党组织的精心培养,终于如愿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今后会不断刻苦学习、提升能力、鞭策自己、扬长避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添砖加瓦!


入党积极分子王丽老师深情地说“……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愿意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磨炼,不断向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学习,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争当先进、争做模范!争取早日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一场宣誓,一次洗礼,一生铭记,一世追随!最后,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邵新亮  郭苏焕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