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18 10:18:21 阅读:

学生迅速离开教室.JPG

学生迅速离开教室

演练现场.JPG

演练现场


为强化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避险,应急疏散和自救自护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源汇区空冢郭镇中于3月17号上午10:00整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这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要求全体老师各司其责,站好自己的岗位,保证演练顺利进行 ,确保全体学生的安全。


上午10时,刺耳的消防安全警报拉响,全校各班同学按照学校的预定方案,在班主任和疏散老师的指引下,弯着腰,猫着步,用湿巾捂住捂着口鼻,沿着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前行,有序的撤离到教学楼前安全地带。


随后各班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王欣黎副校长上报。最后王副校长就疏散过程、疏散用时,对这次安全演练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打造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邵新亮 王永涛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