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问十乡中举行冠英爱心奖学会颁奖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16:39 阅读:

       


3月4日下午,本着嘉奖优秀学生和激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争当文明学生的目的,源汇区问十乡中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冠英爱心奖学会颁奖仪式。



仪式号召大家要认清学习的目的,明确新学期的新任务,着眼明天,订计划,勤监督,抓实效,促发展。接着,公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看着手中的奖状和奖品,获奖学生笑靥如花,其他学生也深受鼓舞。


仪式表扬了前一阶段在维护校园文明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并为以后的校园文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颁奖仪式的所有资金均由“冠英爱心奖学会”独家赞助!“冠英爱心奖学会”是在问十籍王彬董事长的倡导下成立的,他传承了梁冠英将军热心办学的精神,带头第一次捐出十多万元,并且每年都会向冠英奖学会继续融资,用来奖励问十乡的优秀学生,期望着每一个孩子们尽快成为祖国的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不但奖励了优秀学生,也激励了全体学生,同时也让全体同学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