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汝州市体育局到空冢郭镇中学习交流体教融合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4 18:11:06 阅读:

队员进行准备活动.JPG

队员进行准备活动

王松强副局长和队员交流.JPG

马世勋校长和队员交流

教练进行技术指导.JPG

教练进行技术指导

队员进行抗击打练习.JPG

队员进行抗击打练习

了解学校日常体育锻炼情况.JPG

了解学校日常体育锻炼情况


3月3日下午4点多,汝州市体育局王松强副局长和汝州市业余体育学校马世勋校长来到空冢郭镇中学习交流体教融合工作。


王松强副局长一行在董惠娉和王欣丽副校长陪同下,到学校少年宫三楼拳击馆进行了参观,并深入训练场观摩了队员的日常训练情况。空冢郭镇中拳击教师张露钰进行了活动课展示。她先组织学生进行准备活动,做绳梯练习,然后预习了拳击基本功,接着有序进行了双人对抗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汝州体育局副局长王松强和业余体育学校马校长同张老师交谈了解一下大家的训练情况,并热情地问候了各位队员,了解他们的训练情况。


参观完训练之后,汝州市教育局王副局长一行又来到了学校运动场,实地了解学生的日常体育训练工作,对学校的教体融合开展情况和工作效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要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带回汝州,相互切磋,共同提高!(邵新亮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