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以“假期疫情防控争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07 15:56:2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845_meitu_1.jpg

学校党支部杨永生书记部署二月主题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955_meitu_2.jpg

学校党支部党员教师认真聆听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2月6日上午,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以“假期疫情防控争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会上,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杨永生书记2021寒假期间组织生活会做详细的工作布置,提出党员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方面、对照入党誓词方面和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方面进行剖析,找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接着,学校党支部委员刘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漯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通告》,依据上级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动员工作,采取发倡议书公开信、小手拉大手等形式,有效动员部署春节期间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支部要响应号召做到组织强起来,党旗飘起来,身份亮出来,党员动起来,喇叭响起来,宣传火起来,防疫紧起来,措施严起来,寒假期间,学校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教育引导群众出行佩戴口罩,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频次,尽量不聚集,不聚会,做好自身防护,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为在二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唤醒党员身份意识,时刻警醒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与重要职责,立足本职,精益求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滕亚平  刘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