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以检查促规范 以规范促提升——源汇区受降路小学开展学生作业检查及展评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1 08:14:0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21075512.jpg

校领导检查学生作业


  教学常规是学校管理之根本,作业批改是进行教学质量监控的有效手段,为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师有效批改作业,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保证教学工作平稳运行,1月20日,受降路小学对全体教师的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对教师批改次数、批改时间、批改评语、错字纠正、批改质量、作业量、作业书写等方面为检查主要内容,对每个班的学生作业进行认真翻阅、查看,及时地记录检查情况,最后汇总各项检查的结果并进行客观、公正地赋分。

  作业检查完毕后,副校长陈会丽对作业进行了详实的总结。肯定了教师们能够认真对待作业布置及批改这一环节的优点,同时对于存在的细节问题,指出改进方法,鼓励教师扬长避短,查漏补缺,为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作业检查,不仅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让老师们认识到自己在教学常规落实中的优势与不足,还进一步督促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用心上好每一节课,认真批改学生的每次作业,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王银辉 宛军 安华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