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嵩山路学校组织开展硬笔书法评比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0 15:19:54 阅读:

    为进一步抓好校园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写好字、常练字、爱写字的浓厚氛围。近日,源汇区嵩山路学校组织开展硬笔书法评比活动,传承弘扬汉字文化。
    此次比赛硬笔书法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一、二年级使用铅笔书写,三至六年级使用钢笔,统一纸张和书写内容。比赛过程中,不论是高年级学生还是低年级学生孩子们热情高涨,坐姿端正,严谨认真,一笔一划写的书面干净字迹工整,比赛结束后,学校组织评选出各年级一、二、三等奖。同时,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学校组织参加复赛,复赛现场,同学们激情满怀,全神贯注,握笔正确,间架结构,美观大方。随后,学校把参赛作品公开展示,由全校学生参观学习。
    学校此次硬笔书法评比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示了在校学生的书法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书写能力,从中传承弘扬汉字文化,切实提升文化校园实质内涵。(王虹彩  刘波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