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综合素质专项调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5 08:30:28 阅读:

美术专项素质调研.jpg

美术专项素质调研

英语单词背诵抽查.jpg

英语单词背诵抽查

体育单项体能测试.jpg

体育单项体能测试

信息技术期末测评.jpg

信息技术期末测评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实施课程改革,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管理,健全学生考核评价体系。1月14日,外国语小学对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思品等学科进行专项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秉承“为学生童年故事增色 为学生美好明天奠基”育人理念,每个班级分学科随机抽查10名同学,分别采取问卷调查、实践操作、作业检查三项进行,既是对教学质量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全面构建多元化评价体系的重要举措。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教学工作中将持续立足实际,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强化课堂教学与管理,开足开全课程,更好地提高学生的接受能力、知识技能和人文核心素养,加强学科综合融通,合作共进,促进师生自觉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