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 源汇区空冢郭乡初级中学举行 2020年秋季共青团工作表彰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3 16:56:07 阅读:

向优秀团队干部颁发奖状.jpg

向优秀团队干部颁发奖状

优秀团干合影.jpg

优秀团干合影

同学们脸上洋溢的微笑.jpg

集体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争先创优精神,营造优良的校风、学风,1月13日中午,源汇区空冢郭乡初级中学团总支在校团队活动室举行了“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2020年秋季共青团工作表彰会。

会上,校团总支郭苏焕书记对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优秀学生志愿者及优秀国旗手、广播员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郭苏焕书记对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结合实际对下学期工作作了安排。她激励本次受表彰的全体学生要在共青团这个大熔炉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自身品德,勇于创新创造,积极进取,时刻保持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优秀团员、队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全体学生勤奋学习,勇攀高峰。

本次表彰会的召开更好的激发了全体团队干部和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也提高了他们工作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家为全体学生服务的意识,为新学期团总支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邵新亮 郭苏焕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