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党员当先锋,奋斗新征程”——大刘镇初级中学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2 07:22:37 阅读:

       1111111111.jpg

        1月11日上午,大刘镇初级中学党支部以“党员当先锋、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舒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所有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共产党员庄严宣誓:永不叛党!
      接着分别由宣传委员卞泉生和组织委员刘勇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中共漯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大家一边认真听,一边认真做笔记,用心领会习内容。
     最后谢文昌校长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筑牢信仰理念的基石,树立“无私奉献”的价值观,并将初心内化为无私奉献的动力源泉和精神力量,矢志不渝为了学生的未来不懈奋斗。(薛晓静)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