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工业技术学校到源汇中专参观交流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9 11:31:0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09112513.jpg

观摩早读

微信图片_20210109112501.jpg

座谈交流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朱超)1月7日,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工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郭程、驻校董事李全义一行来到漯河市源汇区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参观交流。


   源汇中专校长郜秀峰对郭程等职教同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制度建立、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转变与提升。过去的一年,源汇中专被评为河南省教学教研先进单位、河南省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在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共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3个的优异成绩。学校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先后承办漯河市全民终身学习启动仪式、承办市旅游专业技能大赛、传统文化大赛等大型活动。作为河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圆满完成了本年度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考试。最后,郜秀峰表示,新的一年,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力争做大做强,实现新的跨越。也希望和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工业技术学校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多方面的合作共赢。


    郭程介绍了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工业技术学校专业设置及学校发展情况,以及来到漯河市源汇中专交流学习的相关计划安排,随后在各处室分管领导的接洽下开始实地走访校园,参观考察。经过两天的观摩体验,潘集工业技术学校领导对源汇中专整洁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校园文化,有凝聚力的班子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郭程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与源汇中专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增加交流,共同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