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向榜样看齐 争做最美教师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举行向最美教师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6 16:19:56 阅读:

温艳丽老师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JPG

温艳丽老师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


为了在全体教师中营造向榜样学习,争做最美教师的良好氛围,1月5日晚,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在3楼会议室举行向最美教师温艳丽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首先由国家级优秀教师,市级优秀班主任温艳丽老师向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和数学教学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温艳丽老师说,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必须热爱和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必须关爱每一个孩子,只有这样才能在工作中有所作为。接着邵新亮书记号召全体老师向温艳丽老师学习,学习她班级管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学习她教学中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敬业精神;学习她爱生如子,一视同仁的母亲情怀。最后邵新亮书记还说,我们每位教师都要立足本职工作,向模范教师学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这次向最美教师学习活动,全体老师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教育理想,决心立足本职工作,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影响教育每一位学生,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邵新亮 王永涛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