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1 10:46:56 阅读:

艺术节拉开帷幕.jpg

艺术节拉开帷幕

红红火火《开门红》.jpg

红红火火《开门红》

跆拳道《龙拳组合》.jpg

跆拳道《龙拳组合》

热情洋溢的现代舞蹈.jpg

热情洋溢的现代舞蹈

美轮美奂《共圆中国梦.jpg

美轮美奂《共圆中国梦》

小演员学校领导合影留念和.jpg

小演员和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金牛贺岁,喜迎新年。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展示素质教育成果,12月31日下午,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在餐厅一楼礼堂举行了第六届艺术节暨元旦文艺汇演,向广大师生献上新春的祝福,全校一千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下午13:20分全体师生集合完毕。首先陶校长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给大家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接着,一曲校合唱团的合唱《茉莉花》拉开了本场文艺汇演的序幕。学生们的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小品《今天与明天》再现了当代中学生正确的学生观、人才观,他们深深地认识到了学习进步刻不容缓;舞蹈《放灯行》更是朝气蓬勃,美轮美奂,诠释了我校学子如火的激情;八三班、八四班、七四班、九九班的舞蹈串烧把汇演推向了高潮;令师生捧腹大笑的三句半《求学》、现代舞《舞之王》……不时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同时,在节目现场学校7位评委老师也在紧张有序认真的品评着每一个参演节目。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陶校长等领导当场为获奖节目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本次艺术节在曹一凌老师歌曲《共圆中国梦》和校舞蹈队伴舞的乐曲声中徐徐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提升自我、展现精神面貌的重要舞台,不仅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兴趣和爱好,提升了他们的良好艺术修养,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 (邵新亮 刘耀峰 王永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