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博爱学校开展迎元旦教师体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1 10:09:31 阅读:

背夹球往返接力赛.jpg

背夹球往返接力赛

拔河比赛.jpg

拔河比赛

羽毛球赛.jpg

羽毛球赛

        天不言而四时行。又是一轮春夏秋冬。为丰富学校教师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师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2020年12月31日下午,源汇区博爱学校工会组织教师开展了一场欢乐的体育比赛活动。

        全校教职员工共分为三个小队,三个小队以比赛形式进行活动。进行了背夹球往返接力赛、拔河、羽毛球比赛等项目。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充满欢声笑语。领导、老师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校园沉浸在浓浓的喜悦之中。展现了学校教师阳光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0年,我们将智慧与汗水留在了这个特殊的校园,我们在春天播下梦想与希望,经历夏季的耕耘、秋季的丰收和冬季的沉淀,在四季轮回中实现了自我成长,也凝聚了不断前行的力量。展望2021,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酸甜苦辣,我们——博爱学校的特教人,将在生机勃勃的校园里尽力扎根、努力拼搏,伴随特殊的孩子一起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