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举行期中素质调研分析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09 15:25:54 阅读:

期中语文素质调研分析会.jpg

期中语文素质调研分析会

期中数学素质调研分析会.jpg

期中数学素质调研分析会

各年级英语教师针对期中英语试卷进行分析.jpg

各年级英语教师针对期中英语试卷进行分析


       期中素质调研分析是半学期教学工作的检修站,是下阶段教学工作的加油站。为了分析、总结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加强教学管理,更好地进行接下来的教学工作,12月8日,外国语小学全体教师分学科召开了期中素质调研分析会。


       各年级语文教师针对期中考试语文试卷进行分析。从整份卷面来看,基础知识和积累运用部分学生掌握较好,习作部分次之,考查句子和阅读部分失分较多。 数学此次命题题量大,题目类型琐碎灵活.不但考察学生基础知识及口算、笔算能力又考察了学生的观察、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动手能力,还考察了学生认真审题及细心答题的习惯。这次期中考试的英语试题难度适中,对于前2个模块的知识点考察也较为全面,对学生的反应和辨别能力有一定的要求。各年级英语教师不仅分析了期中数学实践,还学习了如何更好的掌握课堂。


       最后,校长肯定了大家的分析并指出:大家成绩只是代表过去,希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全体教师齐心协作,持之以恒,自己所带班级、科目的成绩肯定会有一个大的飞跃,并提出了几点建议:1、注意计算课的教学;2、关注学困生;3、注意上课时学生的状态和纪律;4、错题本的应用。全体教师听了张校长的建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