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最好的保护“宪”给你】——源汇区实验学校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04 15:35:18 阅读:

IMG_6370_副本_副本.jpg

漯河市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东亮现场为学生发放宪法知识宣传资料

IMG_6384_副本_副本.jpg

源汇区实验学校校长刘凤琴现场为学生发放宪法知识宣传资料

IMG_6572_副本_副本.jpg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2020年12月4日为我国国家宪法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全校师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法治校园建设,源汇区实验学校举办一系列活动宣传、普及宪法和法律知识。


12月4日上午,源汇区实验学校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漯河市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东亮、源汇区实验学校校长刘凤琴、学校领导班子,以及漯河市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活动,并现场为学生发放宪法知识宣传资料。


各班级利用班会时间召开主题班会,从国家宪法日的来源走进宪法,学习宪法与法律知识,普及法律常识,从遵守校规、班纪做起,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青少年。


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知识,发挥自己的创意思维,大胆展示,绘制出一张张法律知识宣传手抄报和黑板报。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宣传教育实效,使法律法规走入日常生活,让法律意识在青少年头脑中扎根,源汇区实验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学习答题活动。


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在这个新时代,宪法的精神不断发扬,将全面依法治国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我们充分享受民主与法治的阳光,定做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赵隆基 许盈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