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开展“我爱优秀传统文化”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1 11:03:22 阅读:

学生演讲.jpg

学生演讲

赛后合影.jpg

赛后合影

评委老师赛后指导.jpg

评委老师赛后指导


为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0日下午,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开展“我爱优秀传统文化”演讲比赛活动。


下午两点整,演讲活动准时开始。各班选拨的优秀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学生们以许慎文化和时代精神为切入点,突出学习优秀国学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身边先进人物的典型事例,展示了时代新风尚。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丁巍蔚  王嫣)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