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许慎小学开展教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7 14:13:25 阅读:

IMG_1864.JPG

培训现场

IMG_1884.JPG

动手实践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丰富教职工消防知识,提升教职人员防火灾事故的整体水平,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近日,源汇区许慎小学邀请源汇区消防救援大队白国帼同志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讲座中,教官通过视频和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生动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从普及防火知识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报警的要点、灭火等级、灭火器分类以及火灾逃生技巧和学校防火常识。随后,教官和教师互动,让老师们亲自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逃生的技巧。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并做好详细的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许慎小学今后会继续加强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更好的保护好孩子们的安全。(董威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