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历史使命--源汇区空冢郭乡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3 07:48:35 阅读:

学习文件精神.JPG

学习文件精神

视频学习.JPG

视频学习

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

按照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源汇区空冢郭乡初级中学党支部于11月12日上午8:00,在学校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校党支部邵新亮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首先由党支部学习委员杨亚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具体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其次,党支部组织委员郭苏焕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带领我们共同回望了70 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传达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通过学习,在座的各位党员都深深体会到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那些最可爱的人,充满敬意。最后,集体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认识到,这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划的宏伟蓝图,预示着一个蕴藏着无限生机与活力的中国,即将昂首阔步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新征程。

奋斗目标令人向往,时代号角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志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自身岗位,切实为新征程做出新贡献!(邵新亮 杨亚冰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