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秋季红色之旅研学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09 08:34:20 阅读:

在美丽的千亩湖畔.jpg

在美丽的千亩湖畔

走进南街村文化园村史馆.jpg

走进南街村文化园村史馆

在南街村革命广场,在队旗下,我们重温誓词,庄严宣誓.jpg

在南街村革命广场,在队旗下,我们重温誓词,庄严宣誓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大自然在悄悄地发生变化,正是学生进行游玩观赏的大好时节。外国语小学根据文件《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的要求,将研学旅行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中,11月6日,源汇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秋季红色之旅研学活动。


     都说最好的课堂在路上,秋日的早晨,凉风习习,外国语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背着小书包,排着长长的队伍,向着知识的海洋出发。临颍南街秋日的湿地公园,风轻云淡,秋高气爽,别有一番风味。曲水环绕、绿树成荫,构成了一幅秋水长天的美丽画卷。在美丽的千亩湖畔,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的闯关游戏热火朝天,洪亮的声音,整齐划一的动作,每个班都不甘示弱!走进红色圣地--南街村,在南街村革命广场,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给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的洗礼,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在队旗下,我们重温誓词,庄严宣誓。在参观南街村文化园村史馆,随着讲解员清晰讲解,时而抬头注视、时而低头记录,不仅增长知识,开阔了眼界,有助于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也激发了孩子们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增强了他们在公共生活空间里对自我、对他人、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意识的培养,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