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嵩山路学校召开优质课评比表彰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03 09:05:45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性,着力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积极营造教师间传帮带的良好氛围。11月2日下午,源汇区嵩山路学校召开优质课评比表彰会议。


    表彰会上,学校领导和教师们通过多媒体共同回顾优质课评比活动开展两周以来,各参赛教师在讲课过程中的精彩瞬间。随后,副校长马继红代表学校优质课评比领导小组对此次优质课评比活动进行全面深入地分析点评,既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成绩,又指出了讲课过程中的不足。


    最后,校长朱志强代表学校向获奖教师刘艳、杨光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他们表示诚挚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认真工作,要乐于分享教学经验,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技能,积极树立教书育人良好形象。(朱静  刘波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