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前行力量”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举行德育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02 16:59:53 阅读:

校级领导给文明学生颁奖.jpg

校级领导给文明学生颁奖

获奖既是荣誉,又是激励.jpg

获奖既是荣誉,又是激励

学生代表七四班学生董子梦发言.jpg

学生代表七四班学生董子梦发言


在举国上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学习抗疫英模之际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充分展示优秀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 11月2日,源汇区空冢郭乡中举行“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前行力量”德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伴随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接着,学校政教处为10月份文明学生举行了颁奖仪式。闫伟奇、郭梦圆、赵一睿、崔晋杰等52名同学被评为十月份文明学生。学校校级领导邵新亮、董惠娉、王欣丽为文明学生颁奖。活动进行第三项,学生代表七四班学生董子梦做了发言。她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们要努力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优秀的中学生!”


最后政教处安超主任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先进模范,争创文明学生,努力!做一个仰望星空的人!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全校各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邵新亮  王永涛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