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嵩山路学校组织观看决战时刻—脱贫攻坚特别节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8 10:56:16 阅读: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学习了解全国脱贫攻坚成果,近日,源汇区嵩山路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观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特别节目”,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此次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着重展现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事迹,以“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和“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获奖者的故事为主线,深刻反映了全国数百万扎根农村、无私奉献的一线扶贫工作者的风采,充分展现全社会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面貌。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中华民族千百年来为之奋斗的梦想终将成真。祖国各地各族人民群众自强不息脱贫困,团结携手奔小康,到处都是一片火热的奋斗景象。在这攻坚脱贫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们必须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坚持党的宗旨,顽强作战,坚守岗位,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做好贫困生家庭的三不愁两保障工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


       通过这次收看特别节目,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教师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刘晶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