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小村铺小学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3 21:36:20 阅读:

新队员行队礼.jpg


1949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今天是少先队建队71周年的日子。源汇区小村铺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


在激昂的出旗曲声中,新队员们带着欣喜和激动,笔直地站立着。仪式上,少先队辅导员宣布了新队员名单,由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向老队员敬礼,老队员们回礼,高高举起的右手如一把把火炬热烈燃烧。


接着新队员在少先队副大队长陈可鑫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决心好好学习,努力向前,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随后三年级的新队员代表王思圆代表全体新队员表达了入队的方向和决心,老队员代表李宜倢热烈欢迎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


在庄严的退旗曲中,新队员们怀揣着希望,明确了少先队员的职责,提高了自律意识。本次活动提升了少年先锋队的凝聚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