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乡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0 16:11:25 阅读: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党支部举行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jpg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党支部举行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JPG

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视频学党章《党的组织》.JPG

视频学党章《党的组织》

全体老师认真学习.JPG

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学习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推动我国社会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十月份是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月,结合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源汇区空冢郭乡初级中学党支部于10月9日上午9:50在学校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学习委员杨亚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上午的学习活动共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党员教师手拿鲜艳的五星红旗,跟随者激动人心的音乐,高声唱着歌曲,表达着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第二项议程集体学。首先由党支部学习委员杨亚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文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文件就今后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九条意见。其次,党支部组织委员郭苏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并对基层代表们就 “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宝贵意见作出积极回应。最后党支部纪律委员王旭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中肯定了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对国家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就在座专家代表对“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任务、举措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第三项议程视频学。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我们组织大家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出品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三集——《党的组织》,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坚持民主集中制,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增强学校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


活动最后,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邵新亮宣布了新学期党小组组长及成员名单,并对今后大家的理论学习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切实做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期间,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听讲,全神领会,写好会议笔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同志们不仅学到了新的理论知识,而且均表示今后定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创造出源汇区空冢郭乡初级中学的新篇章!(邵新亮 杨亚冰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