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开展“情暖中秋 扶贫救困”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02 23:01:4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02105314_meitu_1.jpg

学校为贫困生发放中秋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020101085509_meitu_2.jpg

志愿者教师到贫困生家庭家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深入宣传落实教育扶贫的精神,在国庆节和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开展“情暖中秋 扶贫救困”活动。


9月30日下午,学校组织建档立卡的学生在报告厅召开座谈会,一对一帮扶教师陪同并和孩子亲切交流,分别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0月1日,学校组织志愿者教师到困难学生家里进行家访志愿者教师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实际困难,以及孩子的生活情况,向家长介绍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并向贫困学生送上图书和体育用品祝愿他们中秋快乐。真情的关怀与帮扶温暖贫困家长的心灵。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情暖中秋,扶贫救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贫困学生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学校浓浓的关怀,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被帮扶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滕亚平 李洋  刘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