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柳江小学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铺张浪费”承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02 17:12:37 阅读:

“俭,德之共也。侈,恶之大也。”为了坚决制止铺张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9月30日下午,源汇区柳江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铺张浪费”的承诺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一种传统美德,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责任。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对制止铺张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随后,全体教职工现场签订了“厉行勤俭节约 制止铺张浪费”承诺书,周勇要求大家在工作与生活中理性消费,与文明交朋友,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价值观,增强勤俭节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各位教师表示要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动性,将勤俭节约精神对每一位孩子与家长进行广泛宣传与教育,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让传统文化在新时期绽放出新活力!(李敏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